猫小叶

蹦蹦跳跳地向前走吧,不要回头

这段时间一直在忙毕业的事情

从学校回来后又在画试稿和清理以前的单子也没能好好画下自己想画的东西

现在答辩完了也算差不多毕业了,经过这段时间我也明白自己无论如何也无法放弃画画这条道路,那就不再想那么多吧,慢慢走下去,生活的烦恼就交给生活和时间吧

这张画是前段时间答应 @墨云鹤 小姐姐有时间摸鱼的时候就画出来,不过由于个人觉得这样的画面黑发更好,就没有画小姐姐想看的红发

嗯,这里说一下我不接私人稿,如果有像这个小姐姐一样喜欢我的画风想约稿的孩子,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给我讲些有趣的事情,或者像这个小姐姐一样给我一个让我心动去画的理由,我有空摸鱼时就画出来分享一下

最后在这里祝小姐姐和他情缘缘99

评论(2)
热度(19)

© 猫小叶 | Powered by LOFTER